人不能两次踏入同一条河流,我们都是河流上的水汽。

【4.5 | 15点】玄亮甲辰清明 · 岁岁与春归 (全图见p2)


上一棒:√3 由 @十一工作号1 代发

下一棒: @朝暮逢岁晚 


清明时节也是春  路上行人遇喜神

* * 祝愿逛街踏青的你,像画中的人们一样好运!* *

 

p2大图麻烦大家把手机横过来^3^ 纵向会被缩很小

画的算是地府AU吧~和我昨天掉落的刀糖(在这里)相映成趣,昨天是一千七百九十年前,今天是今天

老两口趁着清明节微服盛装私访人间

幻化为同一年岁青春蓬勃的少年样貌,耀眼的灵魂闪闪发光

穿的是三顾茅庐一见钟情纪念套装(被懒胚简化版),但刘郎戴了帅气的鞭督邮冠

在NPC和街景上倾注了过多戏份,欢迎来到长得和国内许多景点没什么两样(下方熊猫表示反对)的锦里

P1截完觉得好适合做手机屏保(效果见p3)!所以搞了一个不带文字的回礼,可以存图~ 或者去我wb存也可以


一些Q&A

Q:两人标志性的羽扇和剑,怎么没了?

A:国泰民安,何须佩剑?既已执手,如何执扇?


Q:大图里刘郎的眼睛好像不是在看他的心肝儿?

A:树上滴鸟儿成双对,吸引了刘郎的目光,脑子里在引喻失义人们看上去很幸福,老刘很欣慰


Q:为什么把胡子刮了?

刘郎:我们死了一千八百年,还不能享受享受赶个时髦了?!


Q:游客们都在干嘛?

A:“父亲,看,是诸葛亮!”“爸爸,看,水里有鱼!”

      “你看那两个人是不是cos的玄亮?”

      “靠,快拍下来!咦?为什么拍不出来?!”

      “你们说这是cos,我说他们是祥Ray”


Q:亮仔手指着啥?

A:清明时节也是春,路上行人遇喜神。借问酒吧何处有?亮仔遥指锦里**巷**号铜雀台大歌厅 (不是)也可能是“刘郎~我要买这个”“刘郎~我要买那个”“刘郎~我们去那里看看嘛~”


Q:活动名字叫岁岁待君与春归,你为啥画上写岁岁与春归?

A:他们一直在一起,不需要待~


画央三玄亮若干后的感想:

我画孙老师,不论画哪个年龄段,好像只画过一种表情,那就是慈爱地看着他

我也很想画个威严霸气的备,可是那就只能画单人,不能画玄亮了,因为他俩在一起他就只会慈爱地看着他(

下次一定


最后感谢主办 @苏言九 太太邀请我参加活动,聚众内卷产粮非常开心!祝各位同好在清明国宴里吃好喝好,多多用红心蓝手和评论支持辛苦产粮的太太们!

      


评论(11)
热度(124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他吃吧那 | Powered by LOFTER